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二)

(二)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其实好不容易休假我是打算睡到自然醒的,可是李先皓那小子7点就踹开我房间门跑进来叫我去给他买床垫铺木地板,我一开始不鸟他的,他居然就掀我被子,他奶奶的……不行,不能骂这个,他奶奶就是我奶奶啊!他妈妈的也不能骂,他妈妈就是我妈妈……  
最终还是在9点被他拽出了门,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了那个什么家私城,据说那里的东西物美价廉。  
“姐!姐!”他跟个小学生似的一路兴奋的哇哇直叫,“你看那个床垫,好大哦……”  
“那是king size的,当然大了。”我没好气的说,“想都别想,这么大的床垫抬不进你房间的。” 
他噘着嘴趴在橱窗上回头看我,可怜兮兮的说:“可是人家喜欢嘛……”那副模样真是……我见犹怜。但是!我是不会就这么屈服的!  
“这招对我没用,你省省吧。”我双手叉腰说,“赶紧去看正常大小的床垫,买完回家,要不就不买了。”  
“人家喜欢这个嘛……”他慢慢的把头转回去,却正对上一双在玻璃橱窗里面看他的眼睛。他先是一楞,继而对橱窗那边那人露出一个杀伤力为S级的迷人笑容,那人在原地呆立了几秒钟后,火速从店里跑了出来。  
“你好!我是这家店的老板,我叫金东万,27岁,单身。”那人笑盈盈的掏出一张名片递给李先皓,我象征性的往前跨了一步,让他注意到我的存在。  
“Alice?你什么时候来的?”他诧异的看着我,仿佛我是从地底钻出来的一样。  
“老娘一直都在!”我十分不爽他对我的忽视,“还有你跟我弟弟说你的年龄那些做什么?还单身……”  
“你弟弟?”他瞪圆了眼睛,我知道昨天送牛奶那小子的话又要再一次出现了。  
“是的,我亲弟弟,我知道我们非常的不像,但是他如假包换的是我的同父同母的弟弟。”我无视金东万看到外星人一般的表情,“当然如果我比任何都希望他是假的,能让我去换一个……”  
“姐,这个老板是你的朋友?”李先皓一脸欢快的说,“哇,那,东万哥哥,我想买那个床垫,可不可以看在我姐姐的份上给我打个折啊?”  
那一声“东万哥哥”叫的金东万心花怒放,他一个劲的点头,说:“当然当然,嗯……我跟你姐姐是很多年的朋友啦,我给你们打个8折吧,这是VIP价了。”  
8折……我死都不相信金东万那个掉在钱眼里的人会给我打8折,不过,看他的表情……  
我看了看那床垫的标价,差点没抽过去,你奶奶的,金东万,你干脆去抢好了。  
“姐,东万哥哥要给我们打8折诶,我们买了好不好?”李先皓做小狗状对我撒娇。  
“金东万同志。”我咧嘴一笑,“如果是我要买这个床垫,但是希望你看在我弟弟的份上给我打个折,你会打几折?”  
我发誓,我只是随便说说的,我只是想调侃一下金东万这个吝啬鬼,我完全没有期望他会说出比8折更优惠的价格,我甚至觉得,就算他说要收我全价也是十分十分正常的。  
“床垫是给谁用的?”金东万扫视了我们两姐弟一圈。  
“想也知道不是我。”我说,“我弟弟要用的,他现在住我家。”  
“他住在你家?”金东万的眼睛又圆了。  
“干嘛,我弟弟住在我家很奇怪啊?你……”  
“先皓啊,其实今天是我们店庆,这个床垫是赠品,你是今天的幸运顾客,只要登记一下资料,这个床垫就是你的了。”金东万说。  
金东万,你转性了,居然会白送人东西。  
我回头看李先皓笑得花枝乱颤,顿时感叹,世态炎凉世风日下啊,你个金东万,居然也看上了我这个妖孽弟弟。  
“哇,东万哥哥,真的把床垫送我啊。”李先皓笑得跟个天使似的,“那要登记什么资料呢?”  
“也就是姓名年龄身份证什么的。”金东万摸出手机说,“有点麻烦,不如你先告诉我你的手机号,我们改天约个时间出去好好研究一下……”  
……  
4个小时后,李先皓美滋滋的躺在他那张king size的床垫上,而地面上铺着崭新的木质地板,金东万送了他床垫还附送木地板,甚至还亲自安装。虽说一分钱都没花,但是把金东万赶出我家却费了我相当大的力气。  
我精疲力竭的滚回房间洗澡,还没洗到5分钟,门就砰的一声被打开,李先皓兴冲冲的跑了进来。  
“姐!”他兴奋的叫到。  
“老娘在洗澡!你脑子进水啦!给我出去!”我咆哮到。  
幸好拉了帘子。  
“姐,昨天送牛奶的那个哥哥,今天又给我送了一箱牛奶来。”他说,“他人真的好好哦!”  
……  
娘的,阴魂不散。  
我澡也不洗了,扯了浴巾把自己随便裹了一裹,冲出浴室打算给牛奶公司打电话跟他们说我要退订牛奶,结果……  
却看到送牛奶的那小子端端正正的坐在我家客厅沙发上。  
我只裹了一条浴巾。  
灭了。


评论(3)
热度(13)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