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五)

(五)

  • 正当我郁闷的想回家的时候,一个身影闪电似的冲了进来,飞快的从我身边擦了过去,我感觉到一阵疾风。 
    “申彗星!”那个声音大叫着跑向浴袍男,在快接近时提起右脚准备来一个飞踢,但是浴袍男很明显是练过的,用更快的速度轻巧的躲开了那一踢,并旋即飞起一脚,将来人活生生的踢出了3米之外,那人应声倒地。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没想到这个叫申彗星的男人看起来挺瘦弱的,踢起人来居然这么狠?! 
    地上那人挣扎着跑了起来,我用同情的眼神朝他看去,却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噎死。 
    “李珉宇,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在练习啊?还是这么差劲,以后怎么接手帮会啊?”申彗星不屑的看了看李珉宇,又回头对李先皓笑。 
    李珉宇,那个送牛奶的白痴小子,帮会?接手?这到底是他妈的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皓……”李珉宇那小子直接无视我的满脸诧异,深情款款的看着我弟弟,说,“现在我有钱了,有大房子了,我可以给你买king size的床垫,我可以给你铺最贵的木地板,我可以让你每天都泡牛奶浴,你搬来和我住,好吗?” 
    我去…… 
    这小子还惦记着这事儿呢? 
    我转头看李先皓,他一副吓坏了的表情,看看申彗星,看看李珉宇,又看看我,不说话。 
    “我就说你怎么舍得回来了。”申彗星笑得狡诈,“你不是很决绝的要跟家里断绝关系吗?你不是说要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吗?那你就回去继续送你的牛奶啊?干嘛回来跟我抢继承人的位置?” 
    李珉宇不说话,只是一直盯着李先皓看。 
    完了,看样子我们两姐弟被扯进了黑帮的家族斗争中……诶,应该是只有李先皓被扯了进去,我只是顺带被拖进来的。 
    “我知道你是为了李先皓。”申彗星笑得更灿烂了,“我之前就在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让你愿意回这个你一直憎恨的家……”他顿了顿,说:“不过现在,我是能够完全了解你了。” 
    李珉宇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申彗星,仿佛在看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 
    “我现在向你宣布。”申彗星说,“家族的事业,最后一定是我的,我不会让你抢走的。而且,李先皓,从今天起,也是我的。” 
    靠,这剧情真烂…… 
    “不行!先皓答应过我!他会跟我一起住的!”李珉宇向前迈进一步,像是要动手,但是又畏惧申彗星的侧踢,小心翼翼的保持跟他着距离。 
    两人四目相对,仇恨的电光在空气中碰撞,我都能听到电流声。这时李先皓那厮做贼似的溜到我旁边,对我说:“好可怕,姐,我们回去吧……” 
    “不行!”申彗星和李珉宇齐齐回头,杀人目光直接朝我奔来,李先皓很是没义气的闪到了一旁。 
    我被那高压的目光给吓得定在原地无法动弹,李先皓却一溜烟的朝外面跑了出去,看来他也终于意识到情况很不妙了。 
    不过,神啊,你可不可以让这两个男人把目光挪开,我总觉得他们想把我生吞活剥了,话说你们家族斗争关我们两姐弟什么事啊……诶……也许关李先皓有点事但是至少不关我的事啊,就行行好放我走吧,我年纪大了受不了刺激,我改天一定把李先皓洗干净打包给二位送来,你们就放我走吧…… 
    李先皓没跑出两步就被那几个壮汉给拎了回来,看他样子吓得不清。 
    这时申彗星突然诡异一笑,对李珉宇说:“这样,我们让他自己来决定,跟谁。” 
    我晕,你们两位把李先皓当什么了? 
    李先皓一脸惊恐的看着两人,猛的往我身后一缩,声音颤抖的说:“我要跟我姐……” 
    完了完了完了,这下矛头都得对准我了,娘啊,救救我…


评论(2)
热度(8)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