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八)

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还是有救的!


“先皓,你要走吗?”李珉宇睁着一对小狗眼可怜巴巴的看着李先皓,话说这招不是李先皓的独门绝技吗,他怎么学会了? 
不过属性相同攻击的效果就是很低的了,李先皓完全没有要同情一下他的意思,只是惊恐万分的缩在我身后。 
“知道你一向很没出息,但是也不至于没出息到这地步吧?”我说,“自己捅的篓子自己解决!”
“姐……我害怕……”李先皓果真是被吓得不轻,谁叫他成天到处乱放电,这下知道发电机不好当了吧,哼。 
哎,算了,谁叫我是做姐姐的,摊上这么个弟弟是别指望过清闲日子的,赶紧把李珉宇摆平了回家收拾东西搬家吧! 
可是要怎么摆平他呢?申彗星已经被人用担架抬走去抢救了,真希望他以后就被关在这医院里。“铁头功”不能再施展第二次了,否则我很可能被一起抬走……到底…… 
诶!有了! 
我迅速的摸出电话,给金东万打了过去。 
“喂,金东万啊,我被绑架了,快来救我。” 
“我没钱!” 
…… 
我把手机递到李先皓面前,给他递了个眼色,他立马非常懂音乐的对着手机喊:“东万哥哥,救我……” 
接着就听见金东万在电话里鬼吼鬼叫的,我立马挂了电话。 
“不用告诉他我们在哪里吗?”李先皓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李珉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我手机定位开着,他能找的到。”我说,“我是不担心李珉宇会做什么,倒是那几个彪悍的保镖……” 
李先皓顺着我的目光看去,倒吸了口凉气,说:“姐,东万哥哥什么时候能来啊?而且我觉得他……他能救我们吗?” 
“你如果知道他的底细就不会担心这个问题了。”我说,“不过啊,事情有可能会变得更复杂……” 
结果李珉宇那小子在一旁做了半天的心理斗争后,大步的走向了我们,诶,是走向李先皓,他基本上眼睛里就没有过我。 
“先皓,趁彗星不在,我带着你逃吧!” 
“啊?”李先皓又一次被吓得不清。 
“从小他就跟我作对,凡事我喜欢的,他都要抢,先是爸爸妈妈,后来是家族的事业,现在他要抢走你了!我不能让他这么做。” 
李珉宇一个人在那儿说得义愤填膺的,完全没有意识到李先皓已经被吓得想要跑路了。 
“我们逃得远远的,逃到他找不到的地方,我会挣很多钱回来,给你买所有你想要买的东西……” 
“喂喂喂,这是在演80年代的爱情文艺片呢?这都是些什么老掉牙的台词?”这么烂的戏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拜托你正常一点好不好?” 
李珉宇一脸讶异的看着我,仿佛我说了什么不可理喻的话。 
“你是不会懂的。”他甩给我一句冷冷的话。 
“我靠!我当然不懂你那白痴脑袋里在想些什么,但是李先皓是我的弟弟,我既然是姐姐就一定要把他保护好,我可不想死在自己亲妈手里。” 
“姐,你听,这是什么声音?好像有一群鸟飞来了。” 
“鸟飞的声音哪有这么大啊?诶,越来越大了,应该是螺旋桨的声音。” 
螺旋桨…… 
我猛得抬起头看窗外,果然…… 
金东万啊,你果然够排场啊,直升机都来了…… 
大家一拥而出,冲到医院外面的空地上看热闹。 
金东万打开舱门,威风凛凛的站在门口看着李先皓,说:“先皓,我来救你了!” 
我就知道,事情会变得更复杂…… 
李珉宇虎视眈眈的看着直升飞机停了下来,看着金东万背着一个大包走了过来。 
“东万哥哥……”李先皓眼里全是泪水,当然只有我知道他不是感动的流泪而是基本上要被这场面吓哭了。 
“先皓!”金东万直接就扑过来了,我迅速的把李先皓拉开,让他扑了个空,然后拉住他的衣领说:“麻烦你先把事情解决了,我不是找你来吃我弟弟豆腐的。” 
金东万对我露出了鄙夷的表情,但是在李先皓对他做出一副求救的模样后他立即挺直了腰板,大义凌然的说:“谁是绑匪?” 
他这么问自然是不会有人承认的,我只好指了指李珉宇,金东万立即走到李珉宇面前,说:“开个价吧?” 
“什么?”李珉宇问。 
“多少钱你才肯放了我的先皓?”金东万说。 
“什么你的先皓!先皓说了愿意跟我一起的!”李珉宇吼到。 
“我说了李先皓以后是我的了!”申彗星脑袋缠着绷带跑了出来,这下真热闹了。


评论
热度(3)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