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九)

  • 我开始思考我应不应该趁乱拖着李先皓跑了,可是一回头看到那几个彪悍的保镖,我又胆怯了。 
    金东万,李珉宇,申彗星,这三个家伙还在那里大吼大叫,拜托,金东万,你做点有实际意义的事情行不行。 
    正当我在心里埋怨金东万没用时,他突然把背上背的大包取下来往地上一扔,说:“让我带先皓走,这些就都是你们的了!” 
    喂,还有我也要一起带走好不好,无视人也不带你这样的,不过,那包里装的什么呢,看起来沉甸甸的。 
    “哼,你出多少?我加倍。”申彗星不屑的看了一眼地上的包,说:“这袋子里能装多少钱?” 
    提到钱李珉宇就显得有些窘迫了,他有些不安的看着那个包,又看了看我。喂,看我干嘛,我又没在卖人,这是你们的私人恩怨。 
    听过申彗星的话后,金东万露出一丝骄傲的笑,然后拉开那个包的拉链,再轻轻的推倒,里面的东西就纷纷掉了出来。 
    我…… 
    我的那个亲娘啊……金东万你丫还好意思成天跟我哭穷?妈的这么大一堆钻石得要多少钱啊…… 
    那堆闪闪亮亮的东西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连刚才不可一世的申彗星也沉默了,李珉宇更是被噎得大气都不敢出。 
    “怎么样?你们还能出更高的价钱吗?”金东万说,“不能的话我就要带先皓走了哦!” 
    “等等!”李珉宇突然开口说话了,“难道你对先皓的感情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吗?太卑劣了!” 
    我说你没钱就闪一边去,装什么清高啊? 
    李珉宇缓缓的走向李先皓,轻轻的牵起他的手,说:“先皓,我没有钱给你买钻石,但是我对你的感情绝对是最真挚的。你有没有听说过,星星是穷人的钻石,以后我会每天陪着你看星星的……” 
    李珉宇,你可以再狗血一点,我鸡皮疙瘩掉一地了。 
    看样子李先皓的反应是和我一样的,他颤抖着把手收回来,迅速的奔到我背后。 
    “我觉得我们应该尊重先皓的意见,看他愿意跟谁一起。”李珉宇说,“先皓,你自己决定吧!”
    靠,又来…… 
    完全完全的没有悬念,李先皓在环视了那三个都应该被关进医院的人后,深吸一口气,说:“我要跟我姐……” 
    同样的事情一天之内不要让我承受三次,更何况这次是三个人的杀人目光…… 
    “yeah!女王果然是最强大的!女王万岁!万岁!” 
    文……文政赫?这疯子怎么又跑出来了? 
    文政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窜到了我们中间,他看了地上那堆闪闪发光的钻石后,突然大喊一声:“哇!好多糖果!兄弟们快出来吃糖啊!”说着抓起一大把钻石就开跑。 
    “喂!把我的钻石还给我!”金东万急得立即追了过去。那些闻声赶出来的病人也冲向了那堆钻石,哄抢起来,申彗星和李珉宇都被撞到在地,他们的保镖也赶了过来,可是却被越来越多的病人给冲散了。 
    好机会。 
    “撤!”我拉着李先皓就开跑,头都不敢回,此地真的不宜久留啊。黑帮,直升机,以口袋来计算的钻石,满屋子乱跑的精神病人,这都叫什么事儿? 
    “姐,休息一会儿行不行,我跑不动了。”李先皓那个缺乏运动的家伙才跑了几分钟就不行了。 
    “休息什么啊休息,一会儿他们追出来就完了。”我环视了下四周,“这什么鬼地方,怎么连出租车都没有一辆?” 
    这样跑下去也不是办法,那些开直升机开奔驰的家伙两分钟就会追上来的,我现在需要车…… 
    来往的车辆其实也不少,可是就是没有一辆出租车,该怎么办? 
    正当我烦恼之际,李先皓把他那张粉嫩粉嫩水灵灵的脸伸到我面前,问:“姐,你在想什么啊?” 
    嗯,有了! 
    “把手伸出来,嗯,伸直啦!大拇指伸出来,像我这样,好!就这样!” 
    李先皓疑惑的看着我,这是个笨蛋,电影里那些想搭车的人不都是做这个手势的吗?不过也要加上美貌才有用…… 
    事实证明李先皓的长相真的很好用,才半分钟,就有一辆大红色的跑车停了下来。 
    开车的那个人戴着一副巨星墨镜,很是有型,他挥了挥手,说:“上车吧!” 
    李先皓回头看我,我点了点头,他立刻欢快的跳上了车,可是下一刻,悲剧却发生了…… 
    没等我上车那个戴巨星墨镜的家伙就把车开走了! 
    靠!


评论
热度(6)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