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十一)

今天特别不想看书,先更新……


  • 虽然,这漫长的一天以来,我很多次都想死。但是,这一次,我想开着金东万的直升机去投海自尽…… 
    这次真的是丢人丢到家了!我居然以为文政赫一见钟情的对象是我…… 
    李先皓啊……你这个妖孽啊……你害死我了你……你……你跑过来干嘛? 
    “姐啊……”李先皓明显一副受惊过度的样子,在文政赫上去找墨镜男麻烦的时候趁机逃了过来。 
    “一边儿去,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娘的你姐姐我好不容易看上个男人结果全让你小子给搅黄了……不过人家似乎一直就没看上过我……哎呀不管啦!反正是李先皓让我丢人了。 
    “姐……那人是飙车族……我……”李先皓两眼泪汪汪的看着我,说,“吓死我了……” 
    “没出息,人家那是进口跑车,开起来当然快了。”我不满的说。 
    “不是啊,我刚才看表了,都220了。”李先皓一脸委屈的模样。 
    220…… 
    “你他妈以为你是开F1啊!”我忍不住破口大骂,这辈子最恨开快车不要命的人了,“你要死自己去死,别拖我弟弟一块儿!” 
    “我他妈还就是开F1的,关你什么事儿啊?”那墨镜男撇开文政赫,大步的朝我走了过来。 
    “怎么着?来劲了是吧?想吵架是吧?你姑奶奶我奉陪到底!”我现在心情极度郁闷,谁也别惹我! 
    好大一股酒味儿,这小子喝了酒了,靠,酒后驾驶还开这么快,真想死啊? 
    “就你这长相……还是那个小可爱的姐姐?” 
    靠……小可爱,你这什么破称呼? 
    “这是老娘的事,需要你管?醉鬼。” 
    “你说谁醉鬼呢?” 
    “这里除了你还有谁?醉鬼!” 
    “靠,就那两瓶伏特加能让我朴忠载喝醉?开什么国际玩笑!” 
    “两瓶伏特加……你怎么不去死?” 
    “我要死也……诶?小可爱呢?” 
    我猛的回头,发现文政赫和李先皓都不见了,金东万的直升机已经升到了半空中。 
    “文政赫你个王八蛋!”我冲着天上狂吼,但是声音立即被螺旋桨的声音给淹没了。 
    “别急,开我开车去追!”朴忠载冲我一挥手,“上车!老子还没见过敢从我手里抢东西的人。”
    我抢在他前面坐进了驾驶座,“你干嘛?”他冲我吼。 
    “你都喝两瓶伏特加了我还敢让你开车啊?我还想多活几年!我来开!” 
    “切,两瓶算什么,再喝一瓶都没问题。”他说着居然从车座后面摸出了一瓶伏特加,拧开盖子就开始灌,看得我那叫一个目瞪口呆。 
    一瓶酒灌完,他潇洒的把瓶子一扔,坐上副驾驶,说:“我说没问题吧?我来开!方向盘上哪儿去了?” 
    …… 
    这小子是真醉了。 
    “没有方向盘我也能开!踩油……门!”说着直接整个人栽向前,睡着了。 
    这叫什么事儿。 
    天空里早没了直升机的影子,我正无奈的望着天空,突然又听到身后一阵嘈杂声,回头一看,我的娘啊,金东万申彗星李珉宇外带一群精神病人全都追了出来,我赶紧发动车子一溜烟的跑了。 
    一时不知道该去哪儿才好,只好载着朴忠载回了我家,本来打算把他连人带车的就扔在路边,但是又不忍心,好歹这也是帅哥一个,就这么酒醉扔在路边,后果不堪设想,无奈,只得跟楼下守门的大爷一起,把他抬上了楼。 
    把朴忠载扔沙发上后我自己也瘫了,这一天实在是过的太不可思议了,这时候收到了李先皓那小子发的短信,说他很好,叫我不用担心他,明天一早会回来的。 
    哎,不管了,文政赫怎么说也是个警察,应该不会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吧?李先皓那小子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比较强的。只要不让妈知道这事儿,我应该还是安全的。 
    只是这个叫朴忠载的醉鬼要怎么处理?他现在睡的跟个死猪似的,一动也不动。 
    这时候突然有人敲门,而且敲的无比凶悍,有门铃不按你敲什么……啊!难道是那几个小子追过来了?完了,我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评论
热度(7)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