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十二)

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深怕发出一点声响,我偷偷的从猫眼里往外看…… 
天!申彗星李珉宇金东万! 
三个麻烦的角色一齐找上我家了,这,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啊怎么办!!!!!!!!!!! 
我急的都要挠墙了,朴忠载突然一个激灵坐了起来,显然是敲门的巨响吵醒了他,他径直朝门走了过去,我赶紧跳到一旁躲了起来观察情况。 
朴忠载猛的甩开门,冲门外三人大吼一声:“敲什么敲啊!不知道老子在睡觉啊!” 
三人看到个不认识的男人来开门,都楞了一下,不过申彗星果然是见过世面的,他缓了一下后,说:“你是谁?怎么在这里?” 
“这是老子家,老子不该在这里啊!”朴忠载眯缝着他的眼睛说。 
“先皓呢?”李珉宇探头问到。 
“先什么皓啊,老子不不认识!”朴忠载说。 
“这不是Alice家吗?”金东万一脸疑惑的问。 
“说了这是老子家,你们几个再不滚我他妈的就要揍人了!”说完把门往三人脸上一摔,转身走回来倒在沙发上继续睡得死去火来。 
门外渐渐没了声响,我又跑去门口从猫眼里看外面,嗯,都走了,暂时安全了,那几个家伙虽然知道这里是我家但是应该也不敢来惹凶巴巴的朴忠载。这一天过的真是糟糕,我不想去管李先皓那小子到底是被人拐了还是把人家给拐了,也不想管倒在我家沙发上的那个醉鬼朴忠载,我只想倒在自己的床上好好的睡一觉。 
睡……觉…… 
晚安。 
这一觉睡的很香,当我醒来时天已经大亮,阳光洒进我的房间,暖暖的,真舒服。 
可是为什么朴忠载正站在我床边上盯着我看…… 
“啊……”我一边惨叫一边检查自己的衣服,嗯,还好,昨天没脱就直接睡了。 
“对不起,我没有恶意的。”朴忠载的脸颊竟然微微的发红,“我只是想……请问一下你,这里是什么地方……” 
靠,这小子跟我玩失忆啊? 
“这里是我家啊!”我说。 
“你家!?”他有些惊慌,“我怎么会在你家,真是对不起……” 
“你真不记得了?”我说,“哦,也对,你昨天喝了那么多酒……” 
“我喝酒了?”他这下彻底惊讶了。 
“是啊,不多,三瓶伏特加。”我说。 
“三瓶……”他似乎被自己的光荣战绩给吓到了,有些呆滞。 
“是啊,还跟我吵架,还打算酒后驾驶,最后一醉不醒,我只好把你拖回我家了。”我说。 
“对不起!!!”他突然对我深深一鞠躬,说,“真的是……太麻烦你了……我不该喝酒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小子是怎么了,昨天还满口脏话呢今天怎么这么有礼貌了? 
“我一喝了酒就会失去理智,不管我说了什么,请你不要当真,我是无心的……” 
“说完没有?”我说。 
“诶?说完了。”他傻傻的看着我。 
“那你是不是可以从我房间出去了,我还没起床呢。”我说。 
“啊……对不起!”他道歉后急忙的跑出我房间,忘了关门又退回来关门。 
看他那副慌张窘迫的样子,心情稍微舒畅一点了,昨天跟我吵架吵的那么溜,今天倒装起孙子来了,真是…… 
不过,也许这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是喝醉了,才会变得态度那么恶劣,看他刚才那样子,还算是个好人,姑且原谅他吧,反正昨天的事情他也不记得了,我一个人在那里记什么仇啊? 
诶,李先皓那小子貌似说今天早上回来的,人呢? 
“姐!我回来了!” 
嘿嘿,刚说他呢,那就回来了。 
“诶,你是……” 
“啊!我的小可爱!!”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