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七)

  • 老娘怒了! 
    彻彻底底的怒了! 
    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鞋也没穿,光着脚就冲出了病房。走廊上满是各种款式的精神病人,有对着墙一个劲儿的说“FBI!把手举起来!”的,有左手拿筷子右手拿饭碗叫筷子赶快吃饭的,有捧着个装了一半水的杯子准备淹死自己的…… 
    无视,无视,老娘统统无视!申彗星!你在哪儿!给老娘滚出来! 
    在医院里横冲直撞的跑来跑去,气势汹汹的跟刚杀了人似的,不,我不是刚杀了人,我是马上要去杀人,娘的会回旋踢了不起啊!老娘用最原始的方法解决你!靠! 
    在哪里在哪里到底在哪……啊!在那里! 
    申彗星你个龟,把老娘关进精神病院好独占我弟弟是吧?看我怎么收拾你! 
    “申彗星!!!”我用尽全身力气爆发出最高段位的狮子吼,把正在调戏李先皓的申彗星吓了一大跳,把正在被申彗星调戏的李先皓吓了一大跳,把正在看申彗星调戏李先皓或者说正在看李先皓被申彗星调戏而气得半死不活的李珉宇吓了一大跳(原谅我用这么累赘的句子,我只是觉得很好玩……)。 
    三人一齐看向我,表情都是一样的惊讶和恐惧。 
    哼哼,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怕了吧?申彗星你最好先乖乖道歉,否则…… 
    “姐……”李先皓伸出颤抖的手指,哆嗦的指着我。 
    “我知道我很帅气,但是你不需要崇拜我崇拜成这样。”我得意的一昂头,说。 
    “不是……姐……”李先皓的声音都在发抖,“你……你后面……” 
    “后面?后面什么……啊啊啊啊啊!” 
    你猜我回头看到了什么? 
    我背后跟了足足有10来个精神病人,他们各自手里拿着莫名其妙的东西,整整齐齐的在我身后排成长龙,一个个的表情无比的惊悚,最最最离谱的是,带头的竟然是那个精神病帅哥文政赫。 
    这个时候我跟他四目相对……诶?我们的身高差怎么可能四目相对? 
    “喂!放我下来!放我下来啦!”我大声的吼着,可是那两个抱着我的腿把我举起来的家伙根本不理会我,只是把我举到一个和文政赫相同的高度,让我能跟他脸对着脸。 
    “你你你你你你干嘛?”被一堆精神病包围的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文政赫突然高举双手,仰天长啸:“女王万岁!” 
    其他人也符合的吼了起来:“女王万岁女王万岁女王万岁!” 
    啥?这……这是啥?啥啥啥啥啥? 
    “女王?”申彗星嘲讽的声音又从背后传来,“精神病女王是吧?很适合你。” 
    “姐……”李先皓基本上要哭出来了,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家伙,不就是十来个精神病人绑架了你姐嘛,需要这样害怕吗? 
    十来个精神病人……绑架…… 
    …… 
    救命……上帝救救我…… 
    上帝没有来,医院的工作人员却如上帝般出现了,那群病人立即做鸟兽状逃散,文政赫抽身不及被逮了个正着。 
    “这次非关你禁闭不可了。”文政赫被两个工作人给拎走了,末了他还回头对我说一句:“女王!等着我!” 
    等你个头! 
    一场闹剧结束,我精疲力尽的走到了申彗星面前,头埋得低低的,头发长得跟个鬼似的。 
    “干嘛?”申彗星说。 
    我伸出右手,迅速的抓住他的衣领,然后用力往下一拽,把他的头拽到能被我直视的位置,然后缓缓抬起头,用鬼一般的眼神看着他,说:“给……我……” 
    “给你什么?”申彗星问。 
    “给我滚!你个王八蛋!把老娘弄进精神病院!很好玩是不是?很好玩是不是?!喜欢玩老娘就陪你玩!老娘现在就把你打成智障让你进去跟文政赫做伴!” 
    “姐……冷静……冷静啊……”李先皓怕我被申彗星一个回旋踢给踢回冥王星了,UFO还没修好,没办法去接我回来。可是老娘不怕,老娘早有准备! 
    “想死了是不?”申彗星把纤细的眉毛一挑,“你是不是想被我踢……” 
    没等他话说完,我直接瞄准他的脑门撞了过去。用什么撞?当然是用我的脑门啊! 
    果然,在我松开手后,那小子捂着脑袋蹲到了地上,李珉宇和李先皓看的目瞪口呆。 
    “老娘出来混的时候你还在吃棒棒糖呢!哼!”我一把拽过李先皓,说:“老弟,我们回家去!”
    “姐,你还有这么厉害的一招,我怎么不知道啊?”李先皓一脸敬佩的说。 
    “你不知道的多了。”他当然不知道,自从他出生后我的日子过的有多么的黑暗,他人见人爱李先皓惹出的麻烦,最后都找到了我的头上,为了自保,我才练就了这在江湖上失传N年的铁头功!诶……头好痛…… 
    “先皓!”身后穿来一声凄凉的呼唤。 
    娘的,我忘了还有个李珉宇没有解决…


评论
热度(7)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