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六)

  • 在李珉宇和申彗星的双重杀人目光下,我有种自己已不在人世的感觉。要死就让我直接死掉吧,活着一定会被这两只恶狼给生吞活剥了的……啊……眼前一片光亮,我是不是已经来到了天堂?没有李先皓,没有李先皓的追求者的天堂,幸福啊…… 
    “姐!姐!你怎么了!?姐!?” 
    一双手拼命的摇晃着我,我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呀……刚才昏倒了? 
    “姐?是不是病又犯了?呀,不行,得赶快去医院!” 
    谁有病啊,你才有病呢!我只是血糖比较低,早上没吃饭再加上受了着一阵惊吓…… 
    “姐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药带没?没带?我们去医院,这就去!” 
    我突然恍然大悟,李先皓,你这是让我装病好脱身啊?算你小子还有点智商,知道还有苦肉计这么一招。 
    “先皓啊,我好难过,喘不过气来,心脏好痛……啊……我要去医院……医生……救命……”貌似演得过了点,不过这年头,演员都没演技我对自己要求那么高做什么? 
    “好!我们这就去!”李先皓迅速的扶起我,我继续假装虚弱,倚着他往外走。 
    “慢着。”申彗星说。 
    我和李先皓顿时定在原地不敢动,我冷汗都出了一身了,看来演技真的很重要啊,完了,被拆穿了,这下死定了! 
    “我开车送你们去,你姐姐身体不舒服怎么走的去医院?” 
    “我也要去!”李珉宇也跟着闹了起来。 
    我不用你们这么好心,真不不用…… 
    最后还是坐着申彗星的车子去了医院,他在车上打了个电话,下车后就立即有一堆人冲了过来,三两下就把我弄上了担架,我不清楚情况不敢乱动,李先皓也寸步不敢离开我身边,一直跟着推担架的医生跑,不过我敢赌上一个星期的早餐他小子不是担心我,而是害怕被李珉宇和申彗星生吞了…… 
    经过一番检查后我被送进了特护病房,搞得我真的跟有绝症似的,不过我也不敢反驳,要是让申彗星知道我其实没病……后果我真的不敢想象。 
    李先皓那小子没能跟的进病房,估计是被李珉宇和申彗星拦下了,唉,可怜的孩子。不过古语说的好,自作孽不可活,我已经尽全力帮他了,自己惹的祸还得是自己去解决。 
    不过这个病房还真是豪华啊,啧,比我家都像家,住一天得出多少钱啊这,申彗星会给我出这个钱吧?该不会让我自己出吧?如果要我自己出的话我直接把李先皓卖给他!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口有动静,我立即闭上眼睛装睡。来人走到我的床前……病床前,轻轻的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我忍不住睁开眼睛看…… 
    哇!宇宙霹雳无敌超级大帅哥! 
    “你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帅哥就是帅哥,声音都那么好听。 
    “没、没事了。”娘的我居然紧张到说话都结巴了,谁叫这位帅哥医生刚好是我的那一型啊啊啊啊。 
    “你的血糖偏低,是不是经常不吃早饭?”他说,“再忙也要吃早饭哦,身体重要。” 
    我一个劲的点头,冲帅哥医生这话,我以后就只吃早饭了。 
    “再睡一会儿吧,你现在需要多休息。”他说,“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我瞄了一眼他的工作牌,帅哥医生叫文政赫,嗯,名字都这么好听。 
    “文医生,请问我……” 
    “你刚才叫我什么?”他打断我的话,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我。 
    “文医生……”怎么啦?难道我认错字了? 
    “你……你再叫一次!” 
    “文医生……”这到底是怎么了?难道这个字不念“文”? 
    “文医生?你叫我文医生?我是文医生!” 
    我的娘,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吗? 
    “文医生!我是文医生!我是医生啊!医生!哈哈哈哈!” 
    文政赫在病房里手舞足蹈,看起来异常的兴奋,嘴里还不停的念着:“我是医生我是医生我是医生。” 
    他已经直接当我透明了,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没睡醒在做梦。这时病房的门砰的一声被撞开了,冲进来两个穿制服的人,他们一齐扑向文政赫,一人抓一只手把文政赫控制住,其中一个说:“文政赫!你又趁护士给你拿药的时候偷跑出来!再这样我要关你禁闭了!” 
    文政赫没有理会他,依旧开心的喊着:“我是医生我是医生我是医生。” 
    “你不是医生!你是病人!”那人看了看文政赫胸前挂着的工作牌,说:“你还给自己画一个工作牌!” 
    等一下,请问哪位同志可以告诉我现在这是个什么状况??? 
    “对不起……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 
    千万不要跟我想的一样千万不要跟我想的一样啊…… 
    “精神病院啊!”那人不耐烦的回答,然后跟另外一个人一起将文政赫拖了出去。 
    精神病院。 
    精……神……病……院…… 
    精神病院!!! 
    申彗星你个王八蛋把我送到精神病院!!


评论
热度(5)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