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一)

allD 私设 无明显固定cp 轻松日常文!有存货可更新!不方!

本人女,年龄26,单身,某杂志社编辑,虽说没有男朋友且工资也不多,但是一个人住在一套一百来个平方的公寓里,小日子也算过的滋润,但是从那一天起,我的人生却被搞的一塌糊涂。  
 ----引子  

(一)  

 那一天我休假,原本是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正在阳台上晒衣服,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感叹生活真美好,却不料一大片乌云飘了过来,把天空遮了个严严实实,瞬间阳光就都不见了,我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叮咚!”门铃响了。  
“来了!”我放下手里的衣服,朝门跑了去,大概是送牛奶的来了吧,我刚才看到他的摩托车停在楼下。  
我拉开门,眼前的人笑得阳光明媚,我却有种想把门摔到他脸上的冲动。  
“姐!”来人甜甜的叫着,并用他独特的柔美嗓音说出了我这辈子最不想听到的话,“妈说让我过来和你一起住!”  
什么?和我一起住?我的神啊!老妈!你还是不肯放过我啊?  
“姐,让我进去嘛,行李好重,我背不动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将挡在门口的我挤开,拖着他大包小包的东西迅速窜入客厅。  
此人名叫李先皓,是我的弟弟,我老爸老妈的掌上明珠。我知道掌上明珠是用来形容女儿的,但是你自己来看看,我这个弟弟,牛奶般白皙的皮肤,精致如艺术品的五官,外加仿佛时刻都在撒娇的声音,从小到大,街坊邻居亲朋好友都把他当亲闺女疼爱,我这个姐姐和他比起来倒像是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自从他出生后,我的世界就被毁了。我相貌平平的父母生下了同样无过人之处的我后,本来一切都安好,我也像普通的小孩一样过着平淡却幸福的生活,然而我5岁那年,老妈再次怀孕,生下了我弟弟,他从一出生起就似乎闪耀着光芒,那样完美的相貌让众人惊叹不已,于是,所有的目光和关爱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而我就被彻底的冷落了……  
“喂?老妈,你怎么把先皓扔我这里来了?”我冲电话那头的老妈吼。  
“什么叫扔?”老妈吼的比我还大声,“你以为我舍得让他离开我啊?是他学校安排的暑期实习,地点在你们那里,我本来想让他每天都回来的,但是太远了,他晚上一个人回来,路上我不放心。”  
我很想说老妈我上高中那会儿每天下了晚自习10点多一个人走回在郊区的家你也从来没有不放心过。  
“那你给他租个房子住啊,为什么要来我这里嘛!”我埋怨到。  
“我怎么可能放心他一个人住?”老妈反问到。  
我再一次的很想说,从18岁上大学起我就一个人在外面住了,也没见您老人家不放心过一次。  
“老妈!我都26岁了!我有个人隐私的!”我说。  
“什么隐私不隐私的,反正你不是也没男朋友吗?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太浪费了。你是姐姐啊,照顾一下弟弟都不行啊?”  
跟老妈谈判失败,最后李先皓还是要住在我这里。  
我看着他一件一件的收拾他的东西,搬进了我空闲着的那件卧室,心里想着只是一起住而已,白天我上我的班,他去做他的实习生,我好不容易得到平静生活不会那么轻易就被破坏掉的。  
“姐!明天给我买个新床垫啦!我不想睡那么高的床!可以在我房间里铺木地板吗?”他从房间里探了个脑袋出来看着我。  
“没钱!”我恶狠狠的吼到。  
他被我这么一吼后,满脸的委屈。在家我要是这么吼他,老妈会将我凌迟处死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在我的地盘上,老妈管不着。我心里顿时有一种暗爽的感觉。  
门铃又响了。  
“去开门!”我说。  
他噘着个嘴一路小跑去开门了,我得意洋洋的了一口水,继续去晒我的衣服。  
“姐!是送牛奶的!”先皓抱着一箱牛奶跑了过来。  
“怎么这么多?我一天只订了一瓶啊!”我疑惑的看着跟在我弟弟身后那个送牛奶的小子。  
“没关系没关系,我送的。”那小子一脸暧昧的笑,“李小姐,这位是你的……?”  
“我弟弟。”我厌恶的看着那小子,以前他送牛奶基本不跟我说话。  
“亲弟弟?”他上下打量了下我,又看了看先皓,“不太像啊。”  
“关你什么事啊?!”我气的大叫,“送完牛奶你就给我出去!我家的事要你管!”我从先皓抱的箱子里拿出一瓶牛奶,丢在沙发上,然后把箱子抢过来,扔给送牛奶的那小子,“我只买了一瓶,其他的你给我拿走!”  
“又不是送给你的。”那小子白了我一眼,又把箱子递给先皓,“这是给你的,你看你多瘦啊,多喝牛奶对身体好,我每天都会来的,牛奶不够就告诉我哦!”  
最终我忍无可忍的把那小子扔了出去。  
看来事态更加的严重了,李先皓这小子已经发展到男女通杀的地步了。  
“好多牛奶哦,今天可以洗个牛奶浴了。”先皓数着箱子里的牛奶瓶说。  
“牛奶浴?”我皱着眉头看着他。  
“是啊,这样才能保持我的皮肤白净光滑。”他说,“姐啊,你也应该保养下皮肤了,你看,都有鱼尾纹了……”  
我觉得我的好日子……到头了。


评论(3)
热度(9)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