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三)

  (三) 

我尽量按捺住想要尖叫的冲动,故作镇定的缓缓走回浴室,关上门后立即飞速穿上衣服,对着镜子整理下自己的表情,确保没有半点惊慌的表露在面上后,开门,开骂。  
“这位先生,我不记得有邀请你来我家做客。”我说,“你是不是送完牛奶后就该离开呢?”  
你爷爷的,老娘那么丢人的样子被你看到了,你居然还可以面无表情的坐在我的沙发上喝茶!  
“先皓,你泡的茶真好喝。”那小子气定神闲的喝着茶,完全当我是空气。  
“真的好喝吗?”先皓的眼睛眨啊眨啊眨,“那以后你常来玩啊,我会一直给你泡茶的。”  
“李先皓!!!”我这一声吼叫的分贝可以媲美街对面爆破旧楼的爆炸声,“不要随便让人进门!这是我家还是你家啊?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啊?”  
我这一吼,李先皓条件反射的泪眼汪汪起来,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小脸涨的通红,配上他用牛奶保养出来的皮肤简直就是那啥,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他这样的表情我是见惯不怪的了,小的时候他要从我这里要零食时就会出现以上一幕,当然更多的时候是使用在想向老妈老爸证明我不但不给他零食还欺负了他的情况下。  
因为我见的多,且知道是演技,我就完全可以无视,李先皓也知道我会无视他的,但是毕竟多年来使用惯了,我一吼,他这演技就自然而然的上来了。  
但是送牛奶的那小子从来没有见过啊,哪里受得了李先皓梨花带雨的模样,他嗖的一声从沙发上窜了起来,脸红到了脖子根,冲我吼了起来。  
“你怎么可以对先皓大吼大叫的!你会吓到他的!你看!他都快哭了!你怎么忍心对他这么凶?你……”  
“我说,这位同志。”我皱着眉头打断他的话,“他是我弟弟,我想怎么对他就怎么对他,还有,这里是我家,我麻烦你现在就出去,OK?”  
白痴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烦。  
我看了一眼李先皓,他正在努力收回他那副楚楚可怜的表情。  
“先皓,你怎么有这样一个姐姐。”送牛奶的小子说,“她一定经常虐待你……好,我决定了,以后就由我来照顾你,你今天就搬去我家住。”  
还好没喝水,不然一定喷的他一脸都是,靠,我虐待李先皓?这些年来备受精神折磨的人是我好不好?  
“我求之不得!”我说,“你赶紧带他走!”  
看见牛奶小子诧异的表情,我又补充了一句:“只要他愿意跟你走。”  
牛奶小子缓缓的转过头去,看着先皓,深情款款的说:“先皓,我虽然没什么钱,但是也一定会把你照顾的很好的,你要相信我!”  
白痴天天有,这个最严重。  
李先皓原本就快把那副表情收回去了,听到牛奶小子这话,一激动,小脸又一阵粉红。  
“真的?你会好好照顾我?”李先皓说。  
“嗯!”牛奶小子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你家有king size的床垫吗?”  
“……”  
“没有也行,我可以把我的那个搬过去,但是木地板不能搬啊,得重新安。”  
“……”  
“墙可以漆成粉红色的吗?窗帘要配乳白色的,最好带蕾丝边的。”  
“……”  
“你家浴缸大吗?我要泡牛奶浴的说。”  
“……”  
李先皓几句话就让牛奶小子彻底沉默了,看他的那表情,一定是在考虑他的那间小房子放了king size的床垫后还剩几个平方。  
良久,牛奶小子目光坚定的看了一眼我,又转过头看着先皓,说:“先皓,你等着我,总有一天我会来接你走的!”说完跟烈士赴刑场一样表情沉重的离开了,先皓一直目送他走到门口。  
奶奶的,我怎么觉得这戏码……搞的我好像是无良后妈?  
牛奶小子走了以后,李先皓看着满满一箱的牛奶说:“牛奶要放到冰箱里才行啊,不然会坏掉的。”  
哦,对,牛奶,我要给牛奶公司打电话。  
“喂?牛奶公司吗?我要退订牛奶,嗯,以后的不送了,我的客户号是5733。”我说,“对了,给我送牛奶的人叫什么名字?李珉宇?嗯,对,就是他的原因,他服务态度很差,我建议你们开除他。”  
挂断电话后,我得意的笑了笑,看这小子以后还敢不敢这么嚣张,居然敢在我家教训我,明显的不想混了。  
“姐,我要泡牛奶浴了,你还用不用浴室啊?”  

 ……

评论(3)
热度(7)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