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e

我的弟弟李先皓(四)

  • (四)

  • 休假结束,我继续每天去杂志社上班,李先皓也正式进入了实习期,我的日子似乎开始恢复正常了。  
    李先皓每天过的乐淘淘的,晚上回到家都哼着小调,问他,他说是实习的地方,大家都很照顾他。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装傻,那些人肯定是对他有企图啊!  
    不过怎样都好,只要别来烦我。  
    这一天早上,我心情大好,决定和李先皓一起出去吃个早饭,然后各自去上班,哪知道刚走出公寓大门,就被拦了下来。  
    “你是李先皓?”带头的那个穿黑西装戴黑超墨镜长的牛高马大起码比李先皓高一个头的男人气势汹汹的问到。  
    “我、我是。”李先皓明显被吓到了,说话都有点颤抖,真没出息。  
    我一个箭步冲到他们两个中间,仰起脖子冲这个高我两个头的人吼道:“你要干什么?!”  
    “你是谁?”他那语气就跟刚才压根没看到我一样,或者说我是刚从地底下钻出来的一样。  
    “我是他姐姐!”被无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淡定,淡定!  
    虽然他戴着墨镜,但是我还是知道他在用什么眼神看我,老娘习惯了!  
    “一起带走。”他冲身后招招手,立即出现了两个和他一样装扮一样壮的人,二话不说把我和李先皓押上了他们的车。  
    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绑票?!  
    救命啊!  
    喊不出来,嘴巴被捂着,手被绑着,我转头看李先皓,他的表情和我一样无奈。  
    天啊……  
    我跟李先皓一起惊恐的瞪着眼睛,任凭那车把我们载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话说我家又没钱,绑我们做什么啊?看来不是为财。嗯。嗯?难道是劫色?我心里紧张了一下,又放松了,劫色也不会是劫我,肯定是劫李先皓,我的长相安全的很哦。  
    P!  
    要劫我弟弟的色,我居然还在那里放心!要是李先皓有个三长两短,很难说我妈会不会比绑匪更恐怖……  
    在我胡思乱想之际,车子停了下来,我们又被粗鲁的押下了车。  
    ……  
    这……  
    这是什么地方?  
    我原本以为我们会被带到废旧仓库之类的地方,可眼前却是一座巨大的豪宅!  
    跟李先皓交换了下眼神,他却还是一副茫然的样子,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那几个壮汉推推搡搡的把我们带进了那座豪宅,里面的装修哦,一看就知道房主有钱到了一种吃饱了撑的状态,光那个水晶灯都大的很恐怖,偏偏那几个壮汉把我推到了水晶灯正下方,娘的,要是掉下来砸死我怎么办?  
    这时我听到了一阵脚步声,所有人都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望了过去……  
    我看到了什么?  
    幻觉,一定是幻觉。  
    我没有看到一个穿白色浴袍长相很正手里拿着红酒杯风情万种的缓缓向我们走过来的男人,我没有看到他轻轻的用指尖拨着额前的碎发笑得无敌的灿烂。  
    他走到我的面前来,用犀利的眼神上下的打量我,然后鼻子里哼了一声,说:“就长这样?”  
    我嘴巴早被解放了,虽然心里还是很恐慌,可是这个人……让老娘很不爽。  
    “我长什么样关你什么事?”  
    他听到我着话,立即挑起精致的眉毛,露出一副厌恶的表情。  
    “少爷……这个才是李先皓。”那个押着李先皓的人面带尴尬的对浴袍男说。  
    浴袍男立即撇下了我,直奔向李先皓,又一次的上下打量人。  
    这个时候的李先皓处于完全恐慌的状态,那个胆小鬼,比我还没出息,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对方明显是冲着他来的,这让他更害怕了。一害怕,他那副楚楚可怜柔弱不堪的表情又浮了上来。  
    结果,可想而知。  
    浴袍男原地呆立了有整整一分钟,然后玉手一挥,下令让人放了李先皓,并把他扶到沙发上休息,还给他泡了咖啡压惊。  
    可是。  
    我……我还被绑着呢!!!!  
    “可以放开我姐姐吗?”李先皓知道的必杀技对浴袍男起了巨大的效果,目前自己是安全的,便想到要救我,算他还有良心。  
    “你姐姐?”浴袍男又一次挑起了眉毛。  
    娘的,那段台词又要出现了。  
    “是!我是他姐姐!亲姐姐!同父同母的姐姐!行了吧?靠!”  
    火大,为什么我每次都要跟人解释,为什么我每次都要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打量,长得不如李先皓好看也有错?长相又不是我选的!  
    “放了她。”浴袍男不耐烦的挥了挥手,那些人才来给我松了绑,手痛死了。  
    “手被绑了那么长时间,很痛吧?”浴袍男一脸关切的看着李先皓,“对不起,我不知道他们会这么粗鲁的对待你。”  
    靠!我也被绑了,你怎么不跟我道歉?差别待遇也不带这么玩儿的!  
    我回头看那些手下,从他们惊讶的表情中我可以读出,这么粗鲁的对待我们,绝对是浴袍男的吩咐。  
    无语了,这到底是要唱哪一出?


评论
热度(6)
©Andie | Powered by LOFTER